综合新闻

Comprehensive news

团结拼搏 奋勇争先 追求卓越 展现风采

发布时间:2023-11-10


——眉山药科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


11月9日上午,眉山药科职业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。学校校长曾晓荣,党委书记曹启富,理事会常务理事长、副校长左小刚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周乐辉,副校长袁强、卢敏、黄显,校长助理林奉儒在主席台就坐。


___ (3).JPG


_____ (4).JPG


上午8时许,眉山药科职业学院运动场上彩旗飘扬,8支教师方队、4支学生方队、1支裁判方队共计13支方队在此集结,整装待发。

 

830分,运动会举行庄严的迎国旗、校旗仪式,国旗队队员一丝不苟,象征着国旗忠诚的卫士,气宇轩昂走过主席台;校旗队队员精神抖擞,体现了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团结勤奋、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,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。


_____ (3).JPG


___ (2).JPG


首先入场的是裁判员方队,这是一支由学校公共课教研部体育老师组成的方队,他们平时承担着全校学生的体育课教学,今天,他们将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、热情、大公无私的工作态度,统一尺度,公正执裁,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。


___.JPG


接下来入场的学生方队分别是中药与营养保健学院学生代表队、护理学院天使方队、医学技术学院的学生方队、药学院学生方队,他们个个精神抖擞,意气风发,他们心怀梦想、信念坚定,他们怀揣医学梦想,来到眉山药科职业学院,秉持“药学中西 厚德济世”的校训,立志成为一名眼里有光、心中有爱、肩上有责任的合格医学生,在浩瀚的中医药文化中获取知识,为实施“健康中国”战略贡献一份力量。


____ (2).JPG


____ (7).JPG


____ (4).JPG


_____ (5).JPG



教师方队由学校后勤处、保卫处及后勤公司组成的大后勤方队、中药与营养保健学院的教师方队、学校各职能部门组成的行政机关代表队、公共课教研部方队、基础医学部和思想政治部的全体教职员工方队、护理学院教师方队、医学技术学院的教职员工方队和药学院教师方队组成,他们坚持“服务育人、管理育人”的理念,始终秉持以教学为中心,鞠躬尽瘁轻名利,俯首甘为孺子牛,平凡之中见非凡,他们把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的初心和立德树人,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神圣使命融入到每一堂课中和每一项工作中,他们爱岗敬业、勇于创新,在三尺讲台上培育桃李,用一根根粉笔书写岁月春秋。

 

__.JPG


__ (2).JPG


____ (6).JPG


____ (8).JPG


_____ (2).JPG


_____ _____.JPG


_____.JPG


6ae75eae4f4982f9c9aa3f861d8d239.jpg


开幕式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、奏唱国歌仪式。

 

43563c553d4fbd87e7d3f13a4c49a74.jpg



学校校长曾晓荣在开幕式上致辞,他表示,举办本届运动会,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,也是对全校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,既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、竞技水平、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,也是对各班级集体意识、竞争意识、团队精神、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检阅。希望全体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中,赛出成绩、赛出风格、赛出水平,全方位展现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师生的风采。


abf05fc9d734f1095615fe31bc3bd7b.jpg


开幕式上,运动员代表、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。

  

41f39163bf37ba9fb68610d68b984ca.jpg


75b065cbdb61f0a9fa7fc4f679c1973.jpg  


学校党委书记曹启富宣布运动会开幕。


ba3472647768d29b2b1ab0b8aba3749.jpg


在接下来的团体操表演中,健美啦啦操队表演了充满活力、青春向上的健美啦啦操。由辛勤耕耘、无私奉献的老教授组成的“最美专家舞蹈队”表演了精彩的藏族舞蹈《哈达》。最后是自由奔放、活力四射的拉丁舞表演,精彩的演出把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高潮,赢得看台上观众的阵阵掌声。


fd4e58643f094675bbd968bde981e11.jpg


e03c7d6911411b4ae0600b606c1d7e4.jpg


32bcf3bef12ccb0eb5c0c3e3d64f339.jpg

 

本届运动会由眉山药科职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,学校工会、学工部、校团委、公共课教研部承办,主题为“青春、健康、阳光、奋发”,由学生组和教工组组队参赛。比赛项目设有田径和趣味项目。分别有短跑、中长跑、跳高、跳远以及拔河、同心协力跑等趣味比赛项目,充分体现了“全体参与、全民健身”的办赛宗旨。


f42eb683e25846aeba2e637a8d383ae.png

 




 

/  宣传统战部 范蓉

/  宣传统战部 张诗宇

  新媒体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