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新闻

Comprehensive news

学校举行第七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

发布时间:2023-11-13


11月9日下午,我校第七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。学校党委书记曹启富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周乐辉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黄显出席仪式,各基层党组织书记、本期党校带班主任老师、培训班245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,典礼由校党委党务科副科长熊静菲主持。

fcdd1efe0228b375bd69c0441d3fa7f.jpg

本次培训班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,从《听党话、跟党走,做新时代好青年》、《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》、《党是什么,党要干什么》和《追求远大理想、坚定崇高信念》四个专题讲座解读伟大建党精神,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,激发学员的责任担当。此外培训班还先后开展了四次自主学习,培训内容丰富,包涵理论深度与实践基础。

c441271b511b3c283661b399feaa187.jpg

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周乐辉对第七期党校培训班情况进行总结


周乐辉副书记对第七期党校培训班情况进行总结。她讲到,本次培训班成效显著,具有组织严密、效果扎实、纪律严格的三个特点。周乐辉副书记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,希望学员在本次培训后及时总结经验,通过政治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的要求,在今后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。

0ee0ed6c1828375aa0797cbcf66d12c.jpg

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黄显宣读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


黄显副校长宣读了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,曹启富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奖。

14c7c5be6980a4736534ffcd642cbd6.jpg

党委书记曹启富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


医学技术学院符伊若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作代表发言。她号召全体学员要注重学习、提高素质,积极参与社会实践,在实践中学知识、强理论、长才干、作贡献,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,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。

QQ图片20231113114814.jpg

医学技术学院符伊若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作代表发言

结业典礼在《国际歌》声中落下帷幕。

fd87972d7b34b59fd72a29a0915e4fa.jpg


供稿:党政办 熊静菲

编辑:宣传统战部 黄阳